第1318章 又一个被逼疯的(1/2)
野怪刚刷新——
砰!砰!砰!
普攻衔接E技能拉扯,弹夹换得比换袜子还快,一套清完,连蓝Buff都没掉血。
接着转身,一个E跳进龙坑,几发子弹精准点掉刚刷新的河道蟹。
蟹子倒地瞬间——
左手飞快按下截屏键,退出游戏。
再进房,选了个叫皇子的ID。
路线一换:三狼→娃妃→蓝BUFF。
同样是快、准、无伤,一套带走。
截图,退出。
“行了,讲完了。”
高逍慢悠悠抓了包茶,扔进杯里,热水一冲,烟气袅袅,对屏幕咧嘴:“别傻站着了,去排位,打钱吧。”
“???”
“完了??”
“这……就完了?”
“哥你逗我呢?我裤子都脱了,你就给我看这个?”
“我承认你走位是丝滑,操作是牛逼,但这哪算教学?哪个打野做不到?”
“兄弟,你搁这儿玩抽象呢?”
“RNM,退钱!”
“你这讲的比我家楼下卖煎饼的还敷衍!”
弹幕全懵了,纷纷怀疑人生。
可就在这个时候——
职业选手们,一个个眼睛瞪得跟灯泡一样。
IGNg:“等等!2分30秒?2分35秒?我眼睛没花吧??”
RNGMLXG:“没看错!理论极限速度!还没人帮忙!他一个人清的!”
EDGclearlove7:“我不管他说了啥大话……但就这一手,这节奏,这走位,这细节……”
他顿了顿,声音发颤:
“这人,是真的……野区祖师爷。”
“嘶……我咋感觉不太对劲?”
“厂长他们刚才到底在吵啥?”
“就看两分钟,就能说逍哥是大神?骗鬼呢?”
“我反正不信,真有这么玄乎?”
“吹牛也不带这么吹的,我怎么看不出他哪里牛?”
“等等!我一区钻一打野,好像……我有点懂了……”
“别装了,你懂个屁。”
“你懂啥?说清楚啊!”
“……”
职业圈一开口,直播间瞬间炸了。
观众全懵了,纷纷刷屏求解释。
终于,刚才那哥们儿站出来:“哥们儿们,我打野玩了上万场,三级平均得两分半到三分钟才刷完,这还是顺风顺水的情况下。”
“但逍哥。”
“两套完全不一样的刷野路线,全卡在理论极限上,一分一秒都不多,一分一秒都不少。”
“要这都不算高手,我今晚就卸载游戏,去卖烧烤。”
打野圈的几位大神也按捺不住了。
IGNg:“他说得没错,还得看状态。
我最快过三,2分40秒。”
EDGclearlove7:“我2分38,没水分。”
WEdi:“我2分40。”
RNGMLXG:“我3分钟,别提了,我野区总在对面家里,走路都得花时间。”
……
“卧槽?还有这说法?!”
“真不是吹的?那逍哥这打野……怕不是神级操作?”
“打野厉不厉害不知道,但这节奏,绝对吊打九成九的人!”
“可问题是……他到底想教我们啥?”
“刷得快有啥用?不就是怪多就吃,吃完了抓人呗?搞这些花里胡哨的干啥?”
弹幕一通解释,大伙儿半懂不懂,但心里那点迷雾,总算是撕开了一角。
可新的疑问又冒出来了——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