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科幻次元 > 职业赛场犯病,观众大笑对手吓尿 > 第1321章 确实没劲

第1321章 确实没劲(1/2)

目录

“我刚那一波,用过任何高端技巧吗?”

“???”

“没啊!我瞅着你就点两下,动都没咋动鼠标,人就死了。”

“我特么也能照着来啊!”

“等等——等等!你是说……”

“你从头到尾,都是按我们普通人的水平来设计的?”

“哇啊啊啊——我泪目了!”

直播间一下安静了。

没人说话。

所有人都在想——

原来高手不是在“打”游戏。

是在“猜”游戏。

高逍慢悠悠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嘴角一翘:

“你们啊,悟性太差,为师得手把手教。”

“黄子这英雄,三级升得快,带的红BUFF能叠两层,对面寡妇呢?三点的时候,要么清完红,残血;要么没清完,也残血。”

“你猜,她人在哪?”

“当然是野区门口,等复活呢。”

他放下杯子,声音低了点:

“这就像,你明知道邻居老王半夜三点还在家喘气,你身强力壮,抄根棍子走过去——”

“你去不去?”

“去啊!必须去!”

“不去就是怂货!”

“老王家半夜有酒,不偷算什么爷们!”

“干他!干红妃!干到她!”

可就在这时,有人跳出来:

“可要是我们是弱势打野呢?跑去不是送人头?”

“对啊逍哥,这招是针对强势打野的,咱普通玩家学了也是白搭。”

“诶?是这个意思?”

高逍笑了。

笑得像个老流氓。

“你们啊,总想着学技巧。”

“可我教你们的,是看人心。”

“谁刷野慢?谁怕被偷?谁心理上觉得‘这会儿应该没事’?”

“这些,不比你练十遍‘A+Q+闪’有用?”

弹幕又炸了。

“草!他他妈说的是人话?!”

“我突然明白了…这不是技术教学,是人性教学!”

“我想哭了。我打了三年排位,第一次知道打野是算人心。”

“我以前以为高手是手速快…原来他们脑壳是AI。”

直播间彻底静了半分钟。

没人发弹幕。

所有人都在脑子里,回放刚才那一幕。

——没有操作,没有极限拉扯。

就一巴掌走过去,人就倒了。

原来,最强的操作,是不需要操作的。

这时,EDG基地里,厂长正叼着烟看直播。

“就这?”

他嗤笑:“不就是正常反野?有点意识的都能算到。不过是逍哥运气好,对方真按套路走。”

其他选手点头。

“确实没劲。”

“太常规了。”

可下一秒——

高逍忽然走回自家野区,对着小野怪一通猛砍。

弹幕刚喘口气,他却冷不丁开口:

“肤浅。真肤浅。”

“我教你们的,就只是偷个野?”

他手指一抬,点向下路。

“现在,3点59分。”

“我打赌,十秒内,对面寡妇会出现在下路河道。”

“没来,我当场发十万红包。”

“敢赌吗?”

全场炸了。

“哈??十秒?你以为对方是提线木偶?”

“不可能!谁家打野听你剧本!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