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31章 谁说让你走了?(2/2)
这十几场打下来,数据又往上蹿了一大截。
高逍现在看地图,都不用想,直接能猜到对面五个人下一秒要干嘛。
“不过最近涨得慢了啊。”他捏着下巴琢磨。
不是他解说不够拼,是常规赛后期——该出线的都出线了,该掉队的早趴窝了。
打这种“稳赢就完事”的比赛,谁还玩命啊?跟内部训练赛有啥区别?
情绪没爆点,数据自然也就卡住了。
“不急,明天一开场,才是真正吃人不吐骨头的时候!”
他咧嘴一笑,“这回,谁敢藏底牌?谁藏,谁死。”
“哥哥,在想啥呢?”
Rita采访完,一路小跑过来,像只撒娇的猫,直接扑进他怀里。
“想晚上睡哪儿。”
“明天还得早起上班啊。”
“那……我走?”
“哎哟,谁说让你走了?”
“那我真走了?”
“走吧走吧,别在这儿打扰我思考人生。”
高逍揉了揉她头发,两人没多废话,牵着手拐进了夜色里,路灯拉长了影子。
……
第二天,赛场外。
还没开门,人就堵成了一堵墙。
为啥?
因为今天第一场——皇族RNGvs新贵IG!
粉丝多到能把场馆挤爆,应援横幅挂满天,喇叭吼得比引擎还响。
“这热度,绝了。”
高逍边往后台走边笑,心情爽得像刚喝了一瓶冰镇可乐。
热情这玩意儿,传染性太强,他也不能免俗。
这场对决,他连自己都忍不住想掐自己大腿——太刺激了!
“逍哥好呀~!”
门一开,一个穿黑蕾丝长裙、眼亮得像星星的女生蹦过来,跟见了亲哥似的。
高逍当场倒吸一口凉气:“……卧槽,Kris?!”
他猛地想起来了——今天解说搭档除了管大校,另一个,是刚空降LPL没多久的Kris!
“逍哥,Kris第一次上季后赛,其实算是新人,跟你……跟你差不多时候进的圈。”
管泽元见他愣住,立马补救,说到“新人”俩字,自己都差点咬到舌头。
才几周?
高逍现在是解说界顶流,管大校看他眼神都带小星星,你管这叫新人?
敢这么喊,怕是明天直播就被弹幕淹成潜水艇。
“逍哥!我超崇拜你!你解说的那段‘盲僧开团像在跳舞’,我都看了二十遍!!”
Kris眼睛冒光,手都伸到高逍面前了,“我们一起冲啊!”
“咳咳,行行行,一起冲。”
高逍嘴角一抽,内心翻江倒海。
谁不知道Kris的“峡谷经典相对论”?
琴女一加速,他都能说“对面是减速了”——这神逻辑,连高逍自己玩琴女时都忍不住模仿。
当然,后来他被喷得满地找牙的名场面,也成了B站鬼畜素材库的镇库之宝。
高逍瞅着眼前这女孩,满脸都是“我要发光”的劲头。
心里默默叹气:希望明天播完,你还能笑得出来。
不过——说实话。
Kris真不是花瓶。
脸蛋在线、身材炸裂,关键是人实诚。
高逍刚坐下,一杯温绿茶就悄无声息推到他手边。
“逍哥,喝点水,别累着哈~”
她眨巴眼睛,乖得跟幼儿园小班长似的。
“啧……冲你这份心意,待会我尽量帮你把场子圆回来。”
高逍端起杯子,心里一阵暖流。
这时,管大校也压低声音凑过来:“逍哥,今儿你怎么看?RNG常规赛全胜,没输过一场,这气势都快成神话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