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武侠修真 > LOL:鲜衣怒马,电竞颜霸 > 第291章 欧美对抗赛,这次EU必然大于NA

第291章 欧美对抗赛,这次EU必然大于NA(1/2)

目录

洛杉矶,国际机场。

七月末的加州阳光,毫无保留地倾泻在航站楼巨大的玻璃幕墙上,反射出刺眼的白光。

空气在热浪中微微扭曲。

但比天气更热的,是T4航站楼国际抵达口外,几乎要将隔离护栏挤爆的人潮。

“FNC!”

“Deboair!看这里!”

“Peaut!WeletoNA!”

“Rekkles!马丁!”

声浪混杂着英语、西语、法语,甚至还有字正腔圆的汉语,如同实质的音墙,在宽敞的接机大厅里反复冲撞、回荡。安保人员张开手臂,组成人墙,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,面对眼前这片橙黑色的、沸腾的海洋,显得有几分力不从心。

当那抹熟悉的黑橙色出现在通道口时,积蓄已久的能量轰然爆发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”

尖叫、口哨、呐喊,几乎要掀翻屋顶。

沈临第一个踏出通道。

他今天穿了简单的白色T恤和黑色运动长裤,外面套了件薄款的FNC队服外套,拉链敞开。

七月的洛杉矶高温让他微微蹙眉,但面对几乎怼到脸上的镜头和无数只拼命前伸的手,他的表情很快恢复了一贯的平静。

紧接着是Peaut。他戴着一副大大的墨镜,遮住了半张脸,但标志性的虎牙笑容还是从嘴角露了出来,他有些羞涩地朝着人潮挥了挥手,又引来一阵更疯狂的尖叫。

Bwipo、Rekkles、Hylissag鱼贯而出。

“Bwipo!你的剑魔呢!”

“Rekkles!打败Doublelift!”

“Hyli!别送!求你了今天别送!”

Hylissag听到最后那句,对着声音来源的方向做了个鬼脸,引得那片区域一阵哄笑。

来自欧洲的远征军规模空前。他们穿着统一的FNC应援T恤,举着巨大的横幅和灯牌,上面用各种语言写着对FNC的祝福和挑衅——“EU>NA”、“MSIChapiosBacktoCoquer”、“TheDeboairEra”。

而更令人瞩目的,是数量惊人的华人留学生和海外华人粉丝。他们聚集成一个方阵,挥舞着小型的五星红旗和FNC队旗,用中文声嘶力竭地喊着:

“D神!北美首秀加油!”

“FNC!雄起!”

“华子牛逼!”

媒体记者更是长枪短炮,挤满了通道两侧,问题如同连珠炮般砸来:

“Deboair!首次来到北美参加RiftRivals(洲际赛),感觉如何?北美粉丝的热情是否超出预期?”

“Peaut,再次来到美国,和MSI时在韩国相比,心情有什么不同?你觉得北美队伍的风格会对FNC造成困扰吗?”

“Rekkles,再次面对Doublelift,有什么想对这位老对手说的吗?”

“Bwipo,Ipact是你在北美赛区的老熟人了,这次对上他,有信心吗?”

“Hylissag,这次来北美,会不会尝试一些更……‘艺术’的玩法?”

短短几十米的通道,FNC五人在安保的簇拥下走了将近五分钟。汗水浸湿了衬衫,耳边是持续不断的轰鸣,签名签到手软,微笑保持到脸颊发僵。

这就是MSI冠军,这就是此刻欧洲乃至全球电竞圈最炙手可热的战队,在北美土地上的第一次正式亮相。

……

几乎是同一时间,互联网上,关于“EUvsNA”的世纪口水战,随着FNC的抵达,被浇上了整整一桶汽油,燃起了冲天烈焰。

Reddit的LoL板块,热度前十的帖子有七个与即将到来的欧美对抗赛(RiftRivals)有关。

标题就充满了火药味:

《理性讨论,拥有MSI冠军FNC的EU,这次是不是能彻底把NA钉在“欧美捞比”的耻辱柱上?》

《承认吧,NA的兄弟,这次你们唯一的看点就是大师兄能不能从Rekkles手上偷一场胜利。》

《来自EU的游客:请问洛杉矶有什么好吃的吗?等我们3:0带走TL后想去庆祝。》

《NA粉丝不要慌!FNC强不代表EU强!我们还有C9!有TL!有100T!赛区对抗看的是整体!》

点进任何一个帖子,都是刀光剑影,梗图与数据齐飞。

【EU方】

“笑死,还看整体?我们整体春季赛四强里有三支在MSI上表现比你们NA一号种子好,这还不算FNC这个怪物。整体?你们NA的整体就是被外卡当人机打?”

“不会真有人觉得TL能赢FNC吧?Ipact老年上单,Xithie神一场鬼十场,Pobelter?在D神面前他就是个超级兵。下路?大师兄确实厉害,但带着Olleh这个拖油瓶想打穿欧成+嗨了送?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“我话放这里,FNC打TL,三路优势,野区碾压,25分钟平推。超过30分钟算FNC输。”

“NA吹了这么多年,除了S1的远古冠军(还是EU没参加的情况下偷的),有什么国际赛成绩?一次决赛地板都没摸过!我们EU有S1冠军,有多次四强,现在还有了MSI冠军!高下立判!”

“建议NA观众提前下载好‘EU>NA’的图片当桌面,免得比赛后心态爆炸来不及换。”

【NA方】

“哇哦,好大的口气,不知道的还以为EU已经十连冠了呢。不就靠着一个叛逃的LPL中单和一个LCK不要的打野,拿了个MSI吗?这就膨胀到天上去了?”

“FNC是强,我承认。但EU其他队伍是什么臭鱼烂虾?G2天天整活,常规赛猛如虎,外战软脚虾;小蜜蜂VIT?神经刀队伍;兔子队MSF?早就不是S7那支了。我们NA这边,TL稳定,C9有创新,100T有潜力,FOX偶尔也能咬人。赛区深度,NA完爆EU!”

“经典‘FNC强等于EU强’。RiftRivals是赛区对抗,兄弟!BO1赛制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就算你们FNC能赢TL,又能怎样?我们C9就不能干碎你们的G2?我们100T就不能爆冷掀翻兔子队?团队游戏,懂?”

“大师兄这次状态火热,常规赛把把下路通关。欧成?一个只会稳着刷兵的ADC罢了。看我们大师兄怎么教学!”

“等着吧,欧洲崽。洛杉矶是我们的主场!我们会用热情(和可能的喝倒彩)欢迎你们,然后再在游戏里把你们送回家!”

推特上,话题#EUvsNA、#RiftRivals、#FNCiLA也迅速冲上趋势榜。

两大赛区的选手、解说、主播纷纷下场玩梗或表达信心。

G2的中单Perkz发推:“听说NA的兄弟们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?别客气,等我们揍完你们,会自己找地方庆祝的。@TL@C9”

配图是一张P过的照片,Perkz戴着墨镜,坐在写有“NATrophies”(NA奖杯陈列柜)的空白柜子前,柜子里空空如也。

TL的ADCDoublelift(大师兄)立刻回击:“准备好你的键盘,Perkz。因为你很快就要用它来打下一场排位了(暗示G2早早出局)。至于FNC……Marti(Rekkles),我会让你回忆起被我对线支配的恐惧。这次可没有Peaut一直来下了哦~”

配图是他自己一张经典的撇嘴不屑表情。

FNC官推则相对“矜持”,只是发布了队员们抵达洛杉矶的照片和视频,配文:“阳光,热情,和即将到来的战斗。洛杉矶,我们来了。#FN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