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女生言情 > 开局曝光古人皇功业,惊呆皇帝们 > 第875章 真正的绝代人杰,应该是谁?

第875章 真正的绝代人杰,应该是谁?(2/2)

目录

估计这些子孙们就永远摆脱不了当牛做狗的命运!

是秦始皇给了他们当人的机会。

可有的人就是不想去当人,也要当权贵的走狗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学历史课堂上,

一些女生们都红了眼眶。

最是多愁善感的这些大学生们!

他们仿佛看到了历史长河中,秦始皇,明太祖那坚定而又遗憾的眼神。

他们想为子孙留下更好的制度!

他们想让治下之民得到更多的实惠,

可得来的却是千载的谩骂,万世的误解。

这些秦皇明祖曾经帮助过的底层人,却恨不得吃他们的肉,喝他们的血,还要炸了他们的坟!

甚至在课堂上所做的这些人,有99%的人曾经是跟着人一起去骂秦始皇,一起去骂明太祖的。

还让秦皇明祖好好的去学一学,那些所谓的人君圣主的做法!

一些女生们羞愧的就掉下了眼泪。

她们就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那个小丑。

男生们更是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,他们认为自己比女生们更懂得人情世故,更能体会世态炎凉。

但最可笑的就是去骂秦始皇,去骂明太祖的人,男生更多!

男人占的比例更大!

“羞先人,羞先人嘞!”

一些人后悔得直拍桌子,

回想起以前在键盘上,对秦始皇和明太祖疯狂输出时,

他们就觉得自己的面目是何其的可憎!?

就连老教授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叹了口气说:

“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!”

“在我小的时候,批判秦皇汉武,批判明太祖,那是属于学术正确。”

“直到考古大发现之后,当时有很多历史教授们开始推翻这种说法,”

“当时有很多所谓的国学大师,那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,觉得这些人是脑子被驴踢了!当时对历史学术圈,我们是表示不齿的。”

当时的老教授,其实他也觉得这些历史教授是不是没办法出研究成果了,所以才这么搞!

可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出现,老教授才觉得他们错了!

“原来儒家所写的史书,跟现代学者所推崇的考古所得出的结论,那简直叫做天地之别!”

“史书上一个隐藏信息的背后竟然存着这么大的猫腻。”

“看来我这个老东西得要去重新学习一下历史了,”

“不然都不知道自己的老祖宗,哪些人是真正伟大的,哪些人却是被包装起来的驴粪蛋。”

然后老教授直接给他当年的一个历史老教授,发了一个道歉的短信。

毕竟他两人也曾因为这些事情争得是面红耳赤,他还大骂人家学术不端来着!

以至于两人拉黑了彼此。

看来,争论了几十年的问题,到底是他错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幕下,各个朝代的百姓们则都纷纷跪在了地上。

他们对着咸阳的方向不断的磕头。

浑浊的眼泪已经在脏污的脸上形成了一道道沟壑。

他们在呼唤,他们在渴求,像秦始皇这样的皇帝君王,能够重新君临人间大地!

可在一旁那些书生却在嗤笑。

“你们把秦皇骂了那么多年!”

“傻子才会继续当秦皇!”

“你们还是好好想一下你们自己的福报吧!”

“修桥铺路无骸骨,杀人放火金腰带,你们这是自己逼走了好人,请来了瘟神啊!”

这一刻,百姓们哭得更惨了,他们是在哭秦始皇,更是在哭自己。

是啊,秦始皇被骂成了那样,后世的君王谁敢去再统一度量衡呢?

现在满打满算那么多的皇帝中,敢碰的也只有五位而已呀!

可这五个人的结果是什么呢?

是在史书上被变着花样骂出了翔!

甚至成了他们这些平头百姓,底层消遣娱乐,谩骂调侃的对象。

于是百姓们都在询问:

“历史上还有谁曾经碰过大小斗的问题?”

“我们不骂了,不会再骂了!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对呀,博主,我也想知道,在这个赛道,在这个维度上,还有几个真正比较牛逼的皇帝?)

(只要谁碰过大小斗的问题,我绝对给他竖一个大拇指。)

(我敢说,能碰这个问题的人,他绝对力推他评价为,最有作为的皇帝!)

这话可不要说的这么满。

你们只要别骂他们,别把他们贬得一无是处,那就算你们能够以最公正的眼光,去看待君王和皇帝了。

陈勇重重地靠在了椅子上,喝了一杯凉白开。

然后才慢悠悠的继续制作着视频。

【那么除了秦始皇、汉武帝、汉高祖、吕后、明太祖他们,】

【整个炎黄古史中,还有哪几位皇帝君王,能够真正为百姓解决这个世纪难题?】

【这个数量是非常非常非常少的!】

【因为只剩下了三位!】

【而且这三位其中的一位,属于躺赢。】

【他呢,主要是沾了他爹和他侄子的光,因为他爹干得太出色,他侄子干的太烂,他上位之后,直接捡了一个大便宜!】

【这一位咱就不说是谁了,反正他在这方面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功绩,】

【抛开这位之后,整个炎黄古史中除了前五位,这些绝代君王之后,在大小斗的问题上,真正为炎黄底层老百姓做过点实事的君王,只剩下两位了!】

【而这两位的身份,绝对会跌破你们所有人的眼球。】

【至于这两位是谁呢?】

【大家不妨猜一猜!】

【其实也很简单,就看谁被骂的最惨,谁被黑的最过分!】

【我敢说,你们绝对猜不到,这两位其中一位的身份!】

【有一个是比较好猜的,但另一个可能有99%的人都猜不到!甚至,百分之百的猜不到,因为这个人,你们绝对不相信,他是一个好人,更不相信他的能力,你甚至从他身上找不到一点人性的光辉。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

大家不妨猜一猜,这两位是谁?

因为其中一个人的身份,可以完全颠覆你对一段历史的认知。

明天,我将公布答案。

求一波催更,免费的为爱发电。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