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29章 咱们的打法太死板了(1/2)
各战队的教练和选手们,也一个个盯着屏幕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香锅的打法他都研究透了,打出来直接封神。
那要是……他连我们这些人都盯着看呢?
心里咯噔一下,腿都软了。
这……可能吗?
…
这时,高逍开口了:
“刚才讲得挺爽,但现在有点堵得慌。”
“别扯了,下一位,赶紧上号。排好队,一个个来,全过完再说别的。明儿我还得上班,打完咱赶紧收工!”
“感觉逍哥这会儿心里挺不是滋味儿。”
“我咋也跟着闷得慌?他明明挺欣赏咱们的,可偏偏又像在发火。”
“对对对!我也这样觉得!”
“之前他直播里可没少夸人啊。”
“先别说了,看看再说。”
“……”
观众们听出来了,没人再吵了。
几个职业打野心里咯噔一响——完蛋,真要来了。
EDG基地。
厂长看着阿布:“教练,还打吗?”
“打!”阿布脸色铁青,“不打完,我心不甘。不亲眼见一回,我不信他真能这么离谱。”
“行!”
“EDGclearlove7”送上超级火箭*20!
“上!”
这次高逍没废话,直接把厂长拽了进来。
俩人一起选猪妹——厂长的老本行。
结果?
全场窒息。
除了开局第一波下半区蹭了俩野,后面?
连个野怪影子都没见着。
自家的、对面的,全被高逍抢光了。
河道偶遇,高逍五级猪妹踩着脸,直接把河蟹一口吞了。
厂长三极,连技能都还没捏热乎。
他心里一沉:没了。
没视野,没节奏,没机会。
高逍一堵墙边,像鬼一样贴上来,封死所有退路。
都没动手指,纯靠等级差,硬是把厂长给摁死了。
可这还没完。
IG的宁上了,盲僧,改路线,绕着走,装高深。
结果呢?像蒙眼摸黑的老太太,连草丛在哪都不知道。
同样无野可刷,照样被点名。
康帝的酒桶,四级就凉透。
Sof的盲僧,二级就挨追,三级当场暴毙。
一个个上,一个个倒。
最撑的撑了六分钟,最惨的野怪刚刷出来,人就已经没了。
这种事,搁以前谁敢说?早被人当神经病拉黑了。
可现在,它就在你眼前,直播着,清清楚楚。
LPL一线打野,接连栽跟头。
二线和新人?更惨,三波野都没清完,高逍都开始压高地了,根本没得拼。
到最后,一群职业选手盯着屏幕,眼神空得像被掏了魂。
高逍关了房间,停了SOLO。
十三场,全胜。
“这……是真事儿?”
“事实摆在眼前了,信不信都由不得你了。”
“中单、ADC,现在连打野……逍哥全横着走。”
“这次比前两次加起来还压人,喘不上气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