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科幻次元 > 职业赛场犯病,观众大笑对手吓尿 > 第1329章 咱们的打法太死板了

第1329章 咱们的打法太死板了(2/2)

目录

“我光看着屏幕,都恨不得钻地缝,选手们得啥心情?”

“他真没吹牛。”

“所以……他之前说的,LPL打野全烂了,是认真的?”

“……”

直播间里,没人再吭一声。

弹幕干干净净,只剩一片“……”。

连职业选手,全都懵了,脑子像是被抽成真空。

“今天到这儿。”

高逍开口了,声音很轻,却像钉子扎进耳朵:

“我也是LPL的人,有几句掏心窝的话,希望教练和选手们,能听进去。”

这话一出,满屋人全慌了。

RNG的风哥抢着喊:“逍哥你讲!我跪着听!”

EDG的小吕布直接掏本子:“我早等着呢,笔都削尖了!”

WE…

“哥,你没事吧?”

Rita盯着高逍的脸,心里像被针扎了一下。

“没事,待会儿咱们去买束花。”

高逍笑了笑,可那笑没到眼底。

他直接对着镜头,声音一下沉了:“今天这场单挑,我不是来秀操作的,是想捅破一层窗纸。”

“英雄联盟,就那么几条路,几个野区,几种打法。”

“你技术再牛,脑子再活,可要是只会玩自己那套,把‘独孤求败’当标签贴脑门上——完了,真完了。”

“我一个卖嘴的解说,都能把你打野的节奏摸得一清二楚:哪一分钟进蓝,哪一秒压线,哪个英雄喜欢先控龙……”

“那你猜,LCK那种全队analyst整天盯着你录像、数据、习惯、小动作的人,能把你看成什么样?”

他的声音越来越亮,像刀子刮过铁皮:“有一天,一个你觉得垃圾到不想多看一眼的队,站你面前,连你三板斧的路数都背得比你亲妈还熟——你开团的时机,你的换线习惯,你怕什么英雄……全被他们写进PPT里了。

然后——你输了。”

“这次是意外?”

“那下次呢?下次你还指望运气?”

最后一句,他几乎是吼出来的,嗓子都撕了。

下一秒,直播间突然安静得像殡仪馆。

高逍盯着镜头,轻声说:“LPL很强,没人敢说不行。”

“可如果你的刀,连鞘都没拔,就被对手看穿了锋口——”

“那它连一张纸都戳不破。”

话音落下,全网静了三秒。

“我靠……”

“逍哥真怒了。”

“这话也太狠了。”

“可他说的,真没错啊……最近三年世界赛,哪一届不是这样?”

“内战无敌,外战送人头。

LPL的套路,全世界都研究透了,还拿什么打?”

“我就说吧!咱们的打法太死板了!”

“被人看穿的战术,就像被猜透的扑克——再好的牌,也赢不了。”

“别说了……听着想哭。”

“选手真能听进去吗?”

“听不听都算了,我怕逍哥这话一放,直接把新人心态干炸了。”

“呵,连批评都受不了,还玩什么职业?”

“他说错了吗?有哪句假话?”

一石炸开,弹幕瞬间炸锅。

有人点头称是,有人觉得太重,但没人敢反驳。

为什么?

因为过去几年的世界赛,结果就摆在那儿——

教练有脑子,选手有手速,可一到国际赛,就成了一盘散沙,好牌打成烂牌,输得让人想砸键盘。

同一时间,全国各地的战队训练室里,一片死寂。

选手们低着头,教练盯着屏幕,没人说话。

以前?他们觉得高逍是瞎说——这么多职业选手,哪能被一个解说摸透?

目录
返回顶部